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系播音主持专业师生参加“曹灿杯”第四届青少年朗诵大赛》
201841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学会主办,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石家庄赛区承办“曹灿杯”朗诵海选比赛在石家庄海悦天地火热开赛,在体育艺术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黄莹、马楠、李舒亚、王琲玥的带领指导下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截止开赛前报名作品共有三十件。

此次赛事秉承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弘扬新时代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为宗旨,以“诵经典读美文做新时代少年”为主题,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通过青少年朗诵大赛进一步展示青少年个人风采。比赛中各位选手认真精彩的表现获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赏,黄莹作为教师代表朗诵了《第十位教师》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学生作品中17级播音学生薛芳敏、黄俊人搭档完成的《我的南方和北方》也颇受好评。此次比赛体育艺术系领导高度重视,在比赛中学生们不仅锻炼专业能力更展现我系的精神风貌,为后续的比赛打响了第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