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务处领导赴万拓健身俱乐部检查2016级学生实习情况
2019年11月8日,我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体育艺术系副主任赵华、教务处陈孜迪等一行人前往万拓健身俱乐部实习基地检查体育艺术系2016级学生的实习情况。
 
在实习检查过程中,李志辉副处长一行等人详细询问并了解到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要认真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及时总结实习工作中的经验,遇到问题要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并尽自己所能解决好,要学会把课本上的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从而提升自己的工作处事能力,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
最后,李志辉副处长、赵华副主任分别代表学院诚挚地感谢实习地方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俱乐部指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悉心指导以及辛勤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阶段中继续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精神,虚心向老师学习,并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展现河北体育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为实习基地和学院都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