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系学生在河北省舞协2023年“舞献精彩”大比武活动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20大精神,落实中宣新时代青年艺术骨干培养计划,落实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工作新局面的实施意见。和省文联提出的中青年人才燕赵秀林计划,开创新时代协工作新局面,为我省舞蹈事业储备后备力量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举办2023年“舞献精彩”大比武活动。
 
在系领导大力支持下,我系由仝刚王群老师带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经过初赛的严格遴选,艺术系两位同学入围专业B组决赛。B组决赛由全省8个高校28个舞蹈专业的学生入围,经过精心准备,学生们表现出了最佳状态,最终22级李一航同学获得最佳之星、张怡娆同学获得精彩之星的荣誉。
 
我系的老师和学生在不但比赛期间获得优异成绩交流了技术,学习了知识,提高了专业能力,展现了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风貌推动了体育艺术系舞蹈表演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