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根据院团委统一部署,体育艺术系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6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对他们提出勉励和期望,并向北体大全体师生和正积极备战奥运等赛事的运动员、教练员致以诚挚问候。

 
各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代表也纷纷表示在读完习总书记的回信后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将不辜负院系领导老师的栽培和期望,继续弘扬新时代体育人的精神,永做体育强国的践行者。

 
6月25日中午,在艺术教室体育艺术系团总支书记王晓娟为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代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中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将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并勉励广大团员青年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自觉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实现我院全国冰雪人才“排头兵”的重任贡献青春力量和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