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迎接2019级新生及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8月27日,我系开展迎新生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来省内外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志愿者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报到处志愿者提供了高效、迅速的服务,在短时间内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且解答新生以及家长的疑惑。院系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落实好新生入学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为新同学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截止到下午两点,2019级新生应报到190人,实报到190人,报到率100%。

 
19级新生报到后,迎来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军训。下午三点,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2019级辅导员马威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中,系主任李继东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军训能够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利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四有”新人;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刻苦历练,开启舞梦之旅。最后预祝此次军训圆满成功,2019级新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