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9月9日下午,我系在艺术馆内召开了2019级师生见面会。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向新生们介绍本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和专业教学情况,并提出今后学习的具体要求。
健美操教研室张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告诫新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丰富大学生活,以兴趣为指引,以能力为基础,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2019级播音一班国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以后的人生规划。
最后,系主任李继东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体育艺术系的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在学习中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使新生对所学专业和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身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