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举办“传颂华情”主题朗诵比赛
为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17,我在高尔夫报告厅举办了以“传颂华情”为题的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比并担任评委的思政部主任周德胜、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系部全体辅导员、播音主持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系300名学生。
 
比赛开始前,周德胜主任致辞,他讲述了本次比赛的初衷,期望借助此次比赛激发我系学生的家国情怀,共同吟诗颂国,共创祖国辉煌的明天。
 
此次比赛分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组和业余组,各组选手都有备而来,信心满满。选手们以优美的语句、饱满的情感、自信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激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比赛评选结果如下:专业组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非专业组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八名。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不仅获得了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更明确了今后逐梦的方向。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校园文化艺术建设贡献了力量,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