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锦绣前程迎新象,追求体艺著华章
---体育艺术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春夏秋冬,又是一年。2019年12月30日晚由体育艺术系“锦绣前程迎新象,追求体艺著华章”2010年元旦晚会在艺术馆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张雷、团委办公室主任李寒冰、系相关领导、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啦啦操校队学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体育艺术系主任李继东为晚会致辞,李主任对我系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的一年表达了美好祝愿和美丽的愿景。系党总支书记蓝涛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聚焦“青年”、“艺体”、“奋进”等元素,将舞蹈艺术与文化发展有效衔接,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舞蹈表演《鲜花》展现了民族舞的风采;歌曲《神话》表演者深情对唱、旋律动听再现银幕经典;拉丁舞《古韵奇缘》为我们展示了异国风情独特的魅力;舞蹈《樱花disco》、小品《我是演员之武》等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老师和学生观众在寒冷的冬感受着不一样的温度,也将晚会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晚会在旋律优美,声音婉转的吉他指弹《黄昏》中落下帷幕。由体育艺术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的元旦晚会,展现了艺术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美好祝福,寄托了未来的憧憬。“锦绣前程迎新象,追求体艺著华章”,相信体育艺术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