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10月12日中午,我系2020级师生见面会在艺术馆中拉开帷幕。我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全体   教师和辅导员以及2020级17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超主持。
 
       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向新生们介绍了本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和专业教学情况,并提出今后学习的具体要求。我系李继东主任介绍了我系专业内容、学科特点、学科前沿以及我系的专业特色,勉励新生奋发努力,掌握扎实的知识技能,学有所得,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待人真诚,把握好四年大学时光,过好每一天,敢于承担责任,学会自律。
 
      之后,2020级播音一班赵浩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选择体育艺术系作为迈向人生历程的新起点,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个同学在这新的起点、新的层次,都能够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四年后,当我们满载收获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时,将无悔于今天,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四年里与体育艺术系一起辉煌!
 
       最后,由蓝涛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追求”;二是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有作为”;三是希望同学们“有品质、有修养”勉励新生站在时代前面,倾听时代的声音,适应大学学习,掌握学习能力,铸造品格意志,提升自身素质,投身社会实践,实现精彩人生。
 
 
       见面会所有环节井然有序、环环相扣,新同学们通过此次见面会,对我系基本情况,以及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都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和思考。大学是一座智慧的殿堂,是一片思想的森林,是一方文明的沃野,包罗万象,藏珍蕴奇。作为传道授业的教师们,真心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时光、修身敬业,让自己更加优秀,四年之后的若干年,成就大事业、大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