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系播音学子参加青春主题团课录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政治学校”功能定位,实施青春领航工程,不断夯实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省青少年网络工作中心制作《青春之光,闪耀追梦征程——新时代中国青年》青春主题团课。校团委李寒冰及体育艺术系李娅两位老师带领22名学生于10月27日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两个节目的演出与录制。
参与到这次主题团课的录制拍摄,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回忆。通过节目录制,学生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拼搏,锤炼本领,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本次团课录制实践活动为艺术系学子搭建了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为提高学生理论修养、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创造了机会。相信广大学子定能共同谱写更加壮丽的社会主义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新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