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共创新时代,逐梦青春”体育艺术系元旦晚会
随着2024 年元旦的到来,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我们学生会决定举办一场精彩纷星的“2024元旦晚会”活动。通过该活动,我们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欢乐、温馨、充满创意的元庆祝盛宴。

 
晚会由竞技健美操学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将舞蹈艺术与文化发展有效衔接,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舞蹈表演《鲜花》展现了民族舞的风采;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表演者焦彦博老师;拉丁舞《快乐崇拜》为我们展示了异国风情独特的魅力;《谁杀死了周日》话剧、小品《天网恢恢》等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老师和学生观众在寒冷的冬感受着不一样的温度,也将晚会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晚会在优美的舞蹈《good time》中落下帷幕。由体育艺术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承办,全体学生共同参与的元旦晚会,展现了艺术系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美好祝福,寄托了未来的憧憬。共创新时代,逐梦青春,相信体育艺术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