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关于“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年6月17日,在艺术系会议室教工支部书记蓝涛组织全体成员进行关于“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前6月13日-14日,教工党支部书记按要求每个教工党支部成员认真准备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活动。
6月17日会上,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成员积极发言讨论。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蓝涛讲话总结:通过以上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收获了几点启示: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二是不断深化认识、武装头脑,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前提;三是聚焦“四风”解决突出问题,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的关键所在;四是充分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途径;五是坚持真督实导、从严要求,是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