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樊秀峰书记为体育艺术系师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4日中午,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秀峰为体育艺术系师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持。
 
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近期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樊秀峰书记以“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在教书育人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为题,从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起,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把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这一条红线,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我、彰显党性。结合近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中开展的有关于工作作风、奋斗精神的调研情况,樊书记强调,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斗精神,是一名党员工作状态和能力的集中表现,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更多地彰显干事创业正能量。他提出,面对学院二次创业、跨越式发展所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我们要进一步团结起来,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宗旨、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把坚强、纯洁的党性彰显出来,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在教书育人中实现人生价值升华,努力交出一份让自己欣慰,也让系领导和学院党委放心、满意的合格答卷。
 
最后,樊秀峰书记带领体育艺术系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围绕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我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严于律己,为人师表,认真履职尽责,为体院未来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