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为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落实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芳薇在艺术系多媒体教室为支部成员讲授了“践行‘三全育人’,构建大学生成长共同体”主题教育党课。
 
程芳薇结合“三全育人”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提出的时代背景和学生成长发展规律,阐释了学生成长共同体的内涵、意义、价值等内容,从共同目标、身份认同和归属感的构建三个维度提出了打造学生成长共同体的基本框架:一要实施梦想起航行动,凝聚共同愿景,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二要开展党员领航行动,树立共同目标,发挥和强化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开展榜样导航行动,深化共同行为,为学生成长共同体的构建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党课选题贴切,内容全面,层次清晰,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师生党员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