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体育艺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院对民主生活会的部署与安排,12月5日下午,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与组织部部长许嫒同志到会指导。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蓝涛同志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蓝涛代表体育艺术系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检视,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自我检视剖析,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各位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既摆事实讲道理,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有深度,保证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度点评,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入,是一次政治性和原则性比较强,质量和水平比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申富平书记对做好、做实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在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与团结协作凝聚力上下功夫。对领导班子在工作中提出了四问:一问自己的岗位职责是什么?二问自己在工作中都做了什么?三问自己在工作中有哪些工作没有做好,哪些工作应该做而没有做?四问自己在工作中下一步应做什么?二是要着力在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方面下功夫,优化专业设置与专业结构,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我系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健全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着眼形成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