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体育以艺术系召开关于“三个表率,锤炼高效务实作风,争做优秀公务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体育学院艺术系于2020年10月26日下午在艺术教室召开关于“三个表率,锤炼高效务实作风,争做优秀公务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党员干部的“八个本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年青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在会议上,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践行“三严三实”持续加强组织力建设、执行力建设,党员干部带头争一流、做模范、树标杆,切实开展好这次活动。
                                                                       
 
会议上与正在开展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活动结合起来,利用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政治素养,努力营造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奋起争先的干事创业范围。
我们要深刻认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本次活动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工作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打造新时代强大精神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