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28日中午12点40,体育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艺术系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7名。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乐天主持。
 
首先,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超宣读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并代表党总支宣布学生党支部两名新成员的加入及通报学生党支部书记改选情况。随后,参会的每位正式党员根据自己的现实问题和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批评,提出自己今后的整改方向,所有党员相互之间深入剖析,进行批评,真诚的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吕乐天同志分别从抓好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强调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求每位同志能够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并主动为我系的工作分忧解难,推动我系工作向前迈进。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党员都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通过交流,查摆问题,更好地了解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政治理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