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体育艺术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
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2024年2月25日,体育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17名教师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由党员教师张莹马楠带领大家逐字学习原文,学习后要求各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认识、心得体会及未来工作举措。
党支部书记赵华谈到,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抓重点,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不断分析我系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探索符合中心实际、具有体育艺术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径。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教师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意义、工作重点以及党员教师未来应该如何发挥带头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未来要提高思想站位,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情怀”的教育,为体育艺术系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