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我院啦啦操队参加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喜获佳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天津东局子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以及社会啦啦操俱乐部云聚天津,赛事规模突破历史新高,突破8000人次。

 
 
我院啦啦操队连年参加该项赛事,成绩优异,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常年的训练储备,我院啦啦操队再一次进军锦标赛,在赛场上,我院学子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荣获了青年乙组小集体爵士、青年乙组小集体花球、公开青年乙组小集体技巧三项冠军,双人花球第四名、公开青年乙组小团体配合技巧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再一次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啦啦操赛事的派遣函,教练员赵乾琦获评优秀教练员。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在比赛场中获得了经验,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为我院啦啦操项目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和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在国内啦啦操项目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院风采,进一步提高了河北体育学院教学训练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