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7月1日至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指导、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竞赛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宁波大学周亦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宁波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宁波大学等20余支高水平院校代表队约800余人参加。
            
 
在1日至4日的健美操比赛中,我院健美操队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大学生体育院校甲级A组团体第一名,男子单人和混合双人操第二名,女子单人操、三人操和集体五人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顾昆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在4日至7日的啦啦操比赛中,我院啦啦操队分别获得大学生体育院校甲级A组大集体技巧四级第一名,双人花球第一名,大集体花球第二名,大集体自由舞蹈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赵乾琦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