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王志辉副院长赴我系慰问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备赛师生
510日,距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之际,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辉携教务处副处长赵智龙一行到系慰问参加民族健身操比赛项目师生,系党总支书记蓝涛、系主任李继东陪同汇报相关工作。
 
 


 
 
本届民族运动会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为更充分地做好参赛准备工作,争取获得优异竞赛成绩,在张欣、樊燕两名教师的带领下,数十名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牺牲课余休息时间,进行备战集训。师生们不畏困难,不惧挑战,在老师的指导下,苦练基本功,细扣操化动作,挑战专业技巧,充分展现了体艺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王志辉副院长首先感谢了同学们辛勤的付出和奉献精神,明确表示参加此次体育盛会为展示我院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机会,为体育艺术系师生增强中华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重要的教育契机。

 

 
 
最后,王院长叮嘱同学们坚决服从老师指挥,在最后备战关头攻坚克难,防伤防病,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期待大家凯旋归来,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