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我院体育艺术系在第十届河北省舞蹈比赛中荣获1金2银17铜的成绩
5月24-25日,我院体育艺术系仝刚老师带领65名学生20个舞蹈作品,1堂精品课,参加了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河北省第十届舞蹈比赛”。全部赛事刚刚结束便传来捷报:由我选送的原创舞蹈《滇卓塔荣获河北省专业青年组剧目一等奖,独舞寂静的草原《花儿》荣河北省专业青年组二等奖,《蒙古族舞蹈单元课-女班》荣获精品课三等奖,《草原娇子》《那年花开》等17个作品荣获河北省专业青年组三等奖,河北省舞蹈比赛每两年一届,是河北省舞蹈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专业舞蹈赛事,河北省舞蹈比赛作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民舞蹈艺术盛会,参赛队伍涵盖了全省各高校和社会舞蹈专业团体。本次比赛也是体育艺术系首次参加河北省舞蹈比赛专业组组别,这也标志着我院体育艺术系将坚定不移围绕学校应用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优化课程结构、打造特色课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能够连续取得佳绩,并受到业界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与我院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常抓不懈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三年中,全院上下依然能够坚守初心,奋楫扬帆,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才能登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