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赛事简报
2023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全国锦标赛于6月3日在美丽的四川绵阳隆重闭幕。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体育舞蹈艺术分会承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高校最高级别的体育舞蹈赛事,也是我国高校开展体育舞蹈赛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等院校体育舞蹈盛会,吸引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40多所高校,1700多名高校体育舞蹈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我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体育舞蹈代表队派出了4对选手、由单洪刚老师担任领队,刘瑜、李文作老师担任教练,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整场赛事进行的尤为激烈残酷,每个组别都云集了众多高校的体育舞蹈优秀选手,尤其是最高组别丙C组的比赛,不乏多对多国青队的优秀选手。我院的体育舞蹈队员,努力拼搏不畏强手,在快步舞的比赛中,突破重围,闯入决赛,获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他选手虽然是初次参赛的新手,但是也都闯入了复赛,他们的进步及良好表现也非常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