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我院啦啦操队代表河北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
学生(青年)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11月3日-7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举行,北京市、上海市、河北省、江西省、江苏省、湖北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全国各省派出优秀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啦啦操队很荣幸代河北省参赛,最终获得双人花球第六名、集体花球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重要赛事,也是与国内各省高水平运动队交流和学习的难得机会。在院领导关怀下,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帮助下,教练员赵乾琦、顾昆和张莹带领啦啦操队20名运动员在备战期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坚持“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奋斗精神,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展示了啦啦操队最佳训练成果,赛出了河北省的风格和水平,展现出了河北省高水平竞技队伍的风采,为河北省及学院获得了荣誉,大幅提升了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