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艺术系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体育艺术系广大团员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持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创业,进一步团结和凝聚青春正能量,总结表彰2018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先进个人,我系于5月8日中午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樊秀峰、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团委书记杨巍、系部领导、辅导员、获奖个人和优秀团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书记姜凤艳宣读了《体育艺术系关于优秀学生干部、志愿者等的表彰决定》,与会的院系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奖状。

 
  颁奖仪式期间,考研首都体育学院研究生的王爱丽同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代表姜宛妤同学先后做了典型发言;播音与主持艺术班的同学们就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新时代青年的新作为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和铿锵有力的朗诵,表示将提升人文素养,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樊秀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系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一年来体育艺术系团学工作、广大党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奉献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深悟透,常学常新,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找准理想定位、成长方向;三是勤于学习、练好内功,提升综合素质。并对体育艺术系青年教师和团干部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二是坚持崇德修身,展现新风貌,向学生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三是要秉承崇德励能,笃学拓新的校训,要将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及时融入到平时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之中。最后,他寄语广大青年师生,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赋予青春以理想、以信念、以奋斗、以奉献、以实干、以创新,在青春的接续奋斗中书写更辉煌的明天。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幕。
  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信仰之基,用奋斗无悔的青春追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