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艺术系领导带领辅导员慰问2019级新生
2019年9月2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带领各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一同来到高尔夫球场,对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生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对我系的基本情况和教师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从8月27日起正式展开,在学院各级领导和学生处的指挥下,同学们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中去。军训期间,每位同学都在用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仅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的。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已经快进入尾声。190名体育艺术系的新同学即将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迎接那多彩、同时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三天的艰苦训练,十三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