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体育艺术系举办首届“体艺杯”学生技能大赛
全面贯彻《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中提出的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系舞蹈表演及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水平,为此我系于20191118日12:30,在艺术馆展开了体育艺术系首届“体艺杯”学生技能赛决赛,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17、18、19级两个专业三个方向中层层选拔出78名学生参加本次决赛。
 
李继东主任为体育艺术系首届“体艺杯”学生技能大赛致开幕词
 
蓝涛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2017级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演
 
 
2018级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演
 
2019级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演
在比赛中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我,跳出了激情,舞出了精彩,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领导和评委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更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15名一等奖、25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本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提升学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