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系开展2020级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
9月8日,距2020级实习生奔赴岗位之际,为使各位同学尽快适应职业特点和要求,适应新环境,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了解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学习并掌握教案设计与编排。我系特邀请赵保丽老师为2020级实习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岗前培训课程。

 
在培训期间,赵保丽老师为同学们从职业认知、新时代中小学生思想教育、沟通管理、学生安全、中小学生心理特点、教师工作流程等多个方面展开培训与指导。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赵保丽老师给实习生提出了要求:要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实习岗位;要学以致用,不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此次岗前培训活动,定会促使同学们巩固职业理想,履行职业道德规范遵循新课程理念依据新课程标准和教学常规要求顺利完成此次实习任务。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