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系教师赴成都体育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
   为聚焦体育强国发展战略,繁荣我国体育与艺术事业,践行新时代体育与美育双育浸润的时代使命,厘清“新文科”背景下高校体育与艺术学科交叉融合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提升体育艺术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2023年11月27日在成都体育学院举办“2023 年全国高校体育与艺术交叉融合发展科学论文报告会”。体育艺术系主任李继东和副主任赵华带领7名教师参会,其中我系教师马楠、张志敏老师参加专题报告,其他教师参加墙报交流。老师们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体育院校艺术学科如何在新要求特别是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明确职责定位实现高水平内涵式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时代使命,本次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举办首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学科专业发展论坛,全国高校体育与艺术交叉融合发展科学论报告会,通过专家和各校教师交流与对话,推动了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学科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