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10月26日我系在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0月26日,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浙江金华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
  
    河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舞蹈教研室黄莹老师带领舞蹈表演专业民舞班2位同学,征战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整个赛事进程尤为激烈。浙江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多所高校也参与了此次比赛。
  
    河北体育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牛国盛获得院校组男子单人第七名武栋松获得社会组男子单人第七名黄莹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院获得优秀团队奖荣誉称号。
 
    此次国家体育总局在金华举行全民健身瑜伽公开赛,旨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为全国健身瑜伽运动员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平台,展示瑜伽高水准的风采。瑜伽永远在路上,瑜伽让生活更美好已逐渐成为大家的共识。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的举办,让在校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健身瑜伽的规则和技巧。同时,比赛激发了学生们对健身瑜伽的兴趣和热情,有助于提升身心健康,促进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健身瑜伽的习练,推动健身瑜伽在学校体育教育中的发展,实现体教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