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美国天普大学博耶音乐与艺术学院一行三人赴我院体育艺术系开展教学实践交流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促进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全面提升,提升师生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内涵发展,12月19日美国天普大学博耶音乐与艺术学院三位专家受邀来我院体育艺术系开展实践教学交流活动。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处长马国义,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蓝涛,主任李继东,副书记李超,系全体教师及舞蹈表演专业民族民间舞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系副主任赵华主持,外语系教师王博翻译。

 
赵华首先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系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理念定位、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继东对三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他们带来的科学先进的教学训练方法表示感谢。同时,我系师生展示了三部教育教学实践作品,并获得专家认可。
 
随后,劳拉、徐翔、徐莺三位教授分别对“芭蕾舞基训”、“现代舞”课程就教学内容、训练方法、编舞技法开展了内容翔实、理念先进的三节实践教学课程,同学们在教学实践中与专家积极互动,课堂氛围热烈而浓厚。交流活动后,体育艺术系教师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教学思路,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活动在人才的交流与培养、新项目的合作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为体育艺术系教育教学实践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和有益的借鉴,实现了“走出去,引进来”的教育教学合作模式,也为加快推进我系专业化建设、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