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开学季----体育艺术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进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步入新篇章,226日开学第一天,我系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大检查。检查由艺术系书记蓝涛、副书记李超、副主任赵华带队,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到教室,全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系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师能够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安排,课前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资料齐全,教师授课态度认真,教学过程规范,能够结合教学特点,注重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效果良好;
 
 
课堂能够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教与学交互融合,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我系新学期教育教学新气象。
 
 
期初教学大检查既是常规工作,又是特色工作,是推进学校教学改革和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将继续以合格评估整改和审核评估促建为抓手,全面加强教学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过程管理,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教学服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