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系四名骨干教师参加“”高等院校人才培养与教学体系设计实施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提升一线教师OBE实施能力,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打造一流课程, 2024年3月22日—3月24日期间,体育艺术系派出四名骨干教师赴苏州进行专题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教师们系统学习了基于OBE理念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与评价反馈体系,为专业建设、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同时,针对人才培养培养方案的修订与课程大纲的编写、课程思政实施路径等核心问题,授课专家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帮助一线教师解答了实施OBE教育教学理念中存在的疑惑,指导教师从专业、课程和课堂教学三个层面上真正理解如何在教与学过程中实施OBE理念,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此次学习为专业教师提供了业务能力提升与经验交流的宝贵平台,为提高舞蹈表演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也为体育艺术系迎评促改工作的持续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