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开展“挥动激情,放飞梦想”趣味比赛
配合“学风建设月”活动,充实第二课堂内容,锻炼学生们的团体合作能力,10月28日中午,由体育艺术系主办的“挥动激情,放飞梦想”为题的趣味比赛在田径场举行。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超、2019级辅导员马威出席了本次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李超书记为所有参赛学生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参与进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
 
秋风带不走每个人的激情,寒冷困不住每个人的火热。本次趣味比赛的项目设计将竞技与娱乐融为一体。整个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活力和青春的力量,师生们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忘我的呐喊助威声更是同学们的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趣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同时起到了强身健体和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的作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