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举办第二届“音为梦响”
歌唱比赛
为展现体育艺术系学生的靓丽风采,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2月11日晚7点在艺术馆举办了我系第二届“音为梦响”歌唱比赛。系党总支书记蓝涛、副书记李超、2019级辅导员马威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充分准备,17名选手同台竞,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同学们的喝彩,整晚会轻松活泼,同学们沉浸在欢歌笑语中。在比赛过程中,主持人组织大家玩趣味游戏,台下同学们热情互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
 
 
 
通过此次比赛,使怀有音乐梦想的学生能够充分展现天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昂的精神面貌。最后祝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为田雪,二等奖的同学为李晨光、常梦瑶,三等奖的同学为王杰蕊、杨建锡、18级体舞222宿舍、张代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