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艺术系开展“庆双节,向祖国献礼”主题活动
疫情当前,我院实行封校管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的71华诞,为了更好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正确引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文化以及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我系104日下午举办庆双节,向祖国献礼”主题活动,国庆中秋同庆,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忱。
 
 
系副书记李超在国旗下讲话,激励我系学生要保持团结,砥砺前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好的突破,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系2019级辅导员马威积极组织大家进行爱国团建活动,并亲身参与其中,共同营造双节同庆的喜悦氛围。
 
 
首先各班代表进行了才艺专业展示,有播音班朗诵、体育舞蹈班拉丁和伦巴、中国舞班民族舞、健美操班啦啦操,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了我系学的精神风貌。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学生们展开了游戏竞赛环节,拔河和蛟龙出海不但能锻炼大家体魄,增进友谊,更能彰显协作能力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公平较量更是体现团结合作的重所在。
 
在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佳节,我们相约校园,共同感受美好岁月,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国庆更情深,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让“国”有了“家”的味道,更让“家”添了一丝“国”的情怀。通过举办“庆双节,向祖国献礼”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充分体会到家国一体,民族安定,家校为一的暖心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爱国情怀,能够提升自我改善能力,为新时代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