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河北体育学院参加启航2022中央电视台跨年晚会
    2021年12月14日接到中央电视台邀请河北体育学院参加启航2022中央电视台跨年晚会,体育艺术系接到学院任务,迅速组织部署从体育艺术系挑选出100年同学,并由体育艺术系副书记李超领队,辅导员马威老师生活保障、体育系艺术创作活动中心仝刚老师艺术专业指导保障,艺术系考虑委派三位老师从管理、生活、业务三方面部署,全面保障了此次舞台实践演出活动。此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活动,高度宣传了河北体育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河北体育学院参加的表演节目有《一路向前》,《追梦之路》《在阳光下》《望星空》并独立完成《万水千山总是情》《青春跃起来》《领航》三个节目的表演。

 
    此次节目汇集了中国顶尖艺术家、歌手,同学们与明星艺术家们近距离合作,师生们又一次深入积累了舞台经验和拓展艺术视野的实践课堂也得到励志教育。此次赴中央电视台参加排练录制工作由体育艺术系统筹管理协调,体育艺术系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们克服种种困难,以饱满的艺术热情、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各位导演高度认可并圆满完成此次舞台演出实践活动。活动的参与激励了我系同学在新时代中勇于拼搏、勇敢向前的励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