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我系播音学子受邀协助参演 创河北?享未来“邮储银行杯”系列创业活动总结暨重点群体创业推进行动启动仪式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创河北 享未来”创新创业颁奖盛典,于2月17日在河北省电视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我学生董佳慧、张瑜萱、赵浩天以一场元气满满的青春歌舞秀《青春当燃》热闹开场。清脆有力的鼓点,节奏感十足的舞蹈,一开场便把青春活力的氛围拉满
 
 
  董佳慧、张瑜萱、赵浩天三位同学是河北体育学院艺术系的学生,他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一直积极参与各类文艺活动,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以及丰富的活动经验。此次能够参与“创河北 享未来”创新创业颁奖盛典的开场歌舞秀,也是他们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本次演出也获得了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电视台的高度肯定。我系将继续坚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的思路,推动更多的学生在基本功扎实稳定的基础上,鼓励不同专业学生融合发展、探索跨界作品,创作更多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