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啦啦操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中斩获佳绩
331日,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西北赛区)在郑州西亚斯学院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河北体育学院HSU舞蹈啦啦队共17名队员,均由体育艺术系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学生组成在领队李继东主任教练员赵乾琦、张莹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湖北、山西、河北等地市啦啦操代表队同场竞技。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HSU舞蹈啦啦队圆满完成了每一场表演,以活力四射、舞动全场的精彩表现斩获佳绩,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同时获得“最佳表演奖”。

 
 
 
我院啦啦操队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赛事主办方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为我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