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体育艺术系两支队伍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艺术节暨“协作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演
        2023年4月29日5月3在河南郑州举行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艺术节暨“协作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演,该活动来自全国体育院校近五十只队伍,近千名参赛选手参加,河北体育院校体育艺术系主任李继东领队组建中国舞、体育舞蹈两支队伍参加, 32名学生,4名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在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比拼中,两支队伍最终均荣获“银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体育艺术节暨全国体育院校大学生舞蹈艺术展演该活动属于国家级专业赛事,此次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节意义重大,可以进一步与全国体育院校进行体育院校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的交流。
 
 
 
        当前,正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体育艺术系以“传承、奋进、创新、实践”为主题,以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旋律,依托发挥艺术作品育人功能,加快艺术课程思政建设,促进艺术学科交叉融合,凝练“艺体融合”的办学特色,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展示专业办学人才培养成效。体育艺术系将继续围绕学院的发展中心思想做好教育,坚持体育艺术系的办学特色,为学生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