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竞赛训练
喜报
    6月29日~7月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健美操与艺术体操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2022~2023中国大学生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相继在广东珠海圆满结束,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广西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共计8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

 
    我院啦啦操队由教练员赵乾琦带领24名同学在两项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赛出了河北体院的风格和水平。

 

 

 
    分别荣获高水平组自编集体高踢腿、自编集体花球、规定集体花球、规定集体高踢腿等比赛项目的四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全国比赛一年一度的最高规格的啦啦操赛事,是与国内高水平运动队交流和学习的难得机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艺术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啦啦操项目一直以来在国内行业内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认可,同时也在不断进步中扩大了我院在国内、省内的影响,大幅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