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体育艺术系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评定标准
根据学院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统一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确保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我系特制定毕业论文质量评定标准,请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认真执行。以下是毕业论文质量评定内容和评分要求。
一、开题报告  选题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意义;通过社会调研和查阅期刊、报纸、网络、历届毕业生论文(设计)等各种途径搜集资料。了解本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预期目标结果表述明确、可信;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合理、可行;阶段进度计划具体、清楚、可行。
二、论文整体构思 构思新颖合理,思路清晰,论证充分,资料、数据翔实,能熟练运用各种理论解决实际问题。
三、文字格式 文字生动,行文流畅,图文并茂,版面清晰,没有打印、拼写错误。
四、基础知识 拥有宽广的知识面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熟练运用计算机,熟练阅读翻译外文资料。
五、工作能力与态度  按指导教师的要求开展工作,能够熟练地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完成指定任务,能够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教师分配任务后,能独立工作,充分搜集资料和进行社会调研,数据分析、论文(设计)撰写认真,为人踏实,肯钻研,虚心好学。主动接受指导教师指导,接受指导次数不少于8次,接受指导教师记录单填写认真、清楚,保存完好。
 
 
 
 
 
 
 
 
 
                                                                                                                      体育艺术系
                                               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
                                                          2010年9月8日